逢杏识君

「正是双辰良夜时,恰逢故人诉绵情。」
我曾在梦中做过这个梦,谢谢你,帮我实现了这个梦。原来,梦不一定是假的,你是真的。
阿凌      蓝思追
我心悦你 我心悦你

文手 @艹老师  画手辣鸡原po
和绑文末末老师的第一次七夕产粮,有第一次就一定有第二次。尽管这次不完美,我们下次也会继续努力。
因为这第一波比较赶,手书今天不一定做得完。悄悄说我们用的是恋爱循环的追凌自己改词,剧情很多很可爱,还会有鸡哥和一个cv小哥哥(姐姐?)来进行追凌超可爱的念白。是上色的优质手书啦。超级用心的。所以,这些就先当做是开饭小菜填填肚,稍后就会有巨糖甜甜腻腻的。
日常表白末末老师❤❤❤❤❤

悄悄,我想学苏州话。
如果喜欢的话请继续喜欢追凌吧。
君子如兰,思之可追。

评论(27)

热度(6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